林書豪化身設計師 粉絲熱情風雨無阻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】NBA豪小子,林書豪,最後一天在台灣的行程回到台北,現身信義區當起髮型設計師,幫球迷剪頭髮。不過說起,林書豪過去三次回台灣,竟然每次都遇到颱風,跟風真的是很有緣,貼心的他要球迷,不要為他送機 ,球迷也期待林書豪回美國後能再掀起一股新旋風。

林書豪今天現身信義區,為所代言的知名運動品牌站台,雖然是颱風天,還是有不少不畏風雨的粉絲到現場,近距離感受林書豪的魅力。

有三位粉絲在現場把髮型剃出了運動品牌的商標造型,為的就是要與林世豪零距離的接觸機會和表達對林書豪的崇拜。

主持人 丹尼斯:「林書豪你覺得如何。你覺得如何。」

NBA球星 林書豪:「我覺得他們都很好看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,這場有這個頭髮,可是我覺得,我覺得真的很新潮,我需要選一個嗎 還是。」

主持人 丹尼斯:「沒有,你就看看就好了。」

林書豪在現場當起設計師,幫這位球迷剪頭髮。

林書豪的弟弟林書偉今天也和林書豪同台,要為四位粉絲挑選適合的穿搭,讓現場的粉絲們投票選出較好的,兩兄弟要來個不一樣的PK。

NBA球星 林書豪:「今天很好玩,我從來沒有剪頭髮,從來沒有當一個店員,所以有新的經驗,謝謝你們都來這個旗艦店,看這個活動,我知道你們都很忙,然後天氣沒有那麼好,所以謝謝 謝謝。」

問到球衣背號,林書豪說希望會在3、4天內做決定,也貼心提醒球迷們天氣不好不要去機場送機。

NBA球星 林書豪:「希望大家不需要去機場,我知道現在有天氣不好,我不要,我要大家都在家休息然後不要出去,因為你知道颱風會來。」

林書豪跟風實在很有緣,來台三次都遇到颱風,希望這次他回美國後,能在湖人隊掀起一股新的旋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