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台北歸寧婚宴 撇孕事想生男孩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】「不老女神」徐若瑄今(23日)舉辦歸寧喜宴,雖然有颱風來攪局,但新人心情絲毫不受影響,日前也傳出徐若瑄有孕在身,雙喜臨門,她澄清消息,表示還沒懷孕,不過以後希望生個男孩。

粉紅色的禮服亮相,上身穿著緊身馬甲,嶄露完美曲線,藝人徐若瑄舉行台北歸寧婚宴,新人甜蜜獻吻,幸福指數破表,外傳徐若瑄懷孕了是雙喜臨門,不過她澄清消息。

藝人 徐若瑄:「兩地婚禮真的是非常的忙,所以我們是打算台北的婚宴之後,才開始努力。我當然希望生男的,因為我已經兩個女兒,希望生男的,但我老公都,他隨緣,都喜歡」

洋溢喜悅心情,徐若瑄暨峇厘島婚宴後,在台北舉辦歸寧婚宴,席開52桌,親自指揮婚宴的大小事宜,隨處可見她的巧思,每張桌子都用她的成名曲命名,像是親友桌就寫上歌曲《姐 你睡了嗎》還有給好友桌的《狠狠愛》,也精心設計每位賓客的小卡。

藝人 林心如:「(那自己的幸福急不急呀?)自己的幸福,嗯...我會加油的」

藝人 舒淇:「我其實挺開心的,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嫁了,只剩下心如了。(聽說你們兩個被叫做黃金剩女,你能接受這個封號嗎?)無所謂啦,這也是事實嘛。」

好友林心如以及舒淇盛裝出席婚宴,還有志玲姐姐,被媒體封為三大剩女,何時傳出好消息備受關注。徐若瑄的演藝圈好友,包括綜藝界的大姐大小燕姐,關穎夫妻檔,以及信樂團的阿信,何潤東等人都到場祝賀,現場星光熠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