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畫家油畫展 湖光山色躍然紙上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】素人畫家陳阿梅,喜歡紙黏土捏塑藝術和拼布創作,10幾年前,因緣際會開始接觸油畫;喜歡和家人四處旅遊的陳阿梅,透過畫筆,將大自然的美景,化作一幅幅美麗的圖畫,帶領畫迷們徜徉於山水奇景間。

穿梭在翠綠的山林,溪流在巖石上激起水花,共譜一處人間仙境,這是素人畫家陳阿梅筆下的《神秘之境》;透過畫筆,畫家陳阿梅把色彩斑斕的大自然美景,淋漓盡致地展現在畫布上。

民眾 謝孟潔:「就是感覺到心會非常的平靜,然後戴上墨鏡看,就覺得、喔!更立體,好像、真的好像身臨其境的感覺。」

民眾 王國立:「(這幅畫)感覺進去還有一個湖,坐船進去,會覺得裡面還有什麼新世界可以看,那種感覺;會好奇,會好奇要進去。」

素人畫家 陳阿梅:「有時候,我們會去呈現它的一個立體感;它的層次很多,甚至到十幾層的感覺,所以像一個岩石,一個山水,然後慢慢的、一層一層的把它交疊上去。」

素人畫家陳阿梅表示,原本是陪女兒去學油畫,沒想到自己卻一頭栽進藝術創作的世界。

素人畫家的女兒 林韋君:「真的很欽佩媽媽,我都誇她是真的『藝術超人』,因為她不但學油畫、黏土、拼布,還有其它樣的一些才藝的東西,她都是、我覺得在她身上真的學到,就是不斷學習,『活到老,學到老。』」

嘉義鹿草鄉長 林沐惠:「每當我回到家11點多,晚上,她還是在那裏,做她喜歡做的這些文藝的創作;有時候,看她那樣做得這麼辛苦的作畫,我是覺得我也要表示肯定與褒獎。」

除油畫展外,會中還展示逗趣可愛的人偶和花卉蔬果的黏土創作,每個作品都唯妙唯肖,讓人愛不釋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