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官場再地震 紀委副書記遭調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】中共政壇地震一波波,「山西幫」落馬事件不斷,昨天(23日)中共山西省 紀委常務副書記 楊森林傳出被查,之前,山西已經有3名省部級官員被調查,包含 省政協 原副主席 令政策。

楊森林是山西翼城人,曾經擔任山西省委辦公廳綜合處處長;晉城市委副書記等,2008年開始,出任山西省紀委副書記、省監察廳廳長,及後來的省紀委常務副書記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楊森林與2月落馬的山西省紀委原書記金道銘多有交集,曾經是金道鳴的副手。而且還是6月落馬的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的大學同班同學。

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:「(與)那些人的落馬肯定是有直接關係的,往後還會繼續有相關的人員落馬,只要是他們牽扯在一個團夥裡面的。現在看起來就是這個反腐,是要徹底的把原來貪腐集團相關的這些人挖出來,掃清他們(中共現任)以後的障礙。」

近年來,山西官場不斷曝出官員因腐敗而落馬。除了2月落馬的金道銘及上個月落馬的令政策,還有山西省前省委常委申維辰、山西前副省長杜善學等高官先後落馬。

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,中共的體制腐敗是不爭的事實,只是這次當權者為了維護統治才下狠手治理,並不能解決根本的腐敗問題。

新唐人記者 田凈 舒燦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