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墜機 馬總統、藝人悼 日民眾不捨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】復興澎湖空難造成48人罹難,總統馬英九今早接見越南台商代表,邀請與會成員,一同為罹難者默哀,台灣藝人也紛紛在網路上表達哀悼之意,而日本網友也表示,先前受到台灣的援助,聽到消息,特別感到心痛。

東京民眾: 「很偶然一個禮拜前,我才跟家人從台灣回來,覺得非常可怕。飛機失事,我覺得是最可怕的意外,大家都不會覺得事不甘己。」

東京民眾: 「希望災難倖存者早日恢復,也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重複發生。」

聽到台灣發生空難事件,日本民眾深感不捨,大批日本網友在留言板上,為台灣祈福,表示一直以來受到台灣很多援助,「台灣人在這次意外中傷亡,讓我感到很心痛」也有網友說,「能多救一個人也好,拜託一定要活下來」

總統 馬英九 :「為罹難者來默哀一分鐘。」

總統馬英九今早接見越南台商代表,全場起立神情哀戚,為罹難者默哀,馬總統表示,昨天是沉痛的一天,與全台灣民眾同感哀傷。藝人們也都在臉書表達關切與哀悼之意,天后張惠妹說,希望大家一起集氣,為機上乘客祈禱,Hebe(田馥甄)寫,「祈禱復興航空墜機事件逝者安息,傷者早日平安康復。」,藝人任賢齊在微博寫,「剛剛知道又發生了重大空難事故!地點還是我熟悉的地方!心情十分沉重!」

醫師:「就是很多熱血青年,到我們醫院要捐血。不過血是夠的,我們醫院也是澎湖醫院的備血中心。」

熱情民眾主動到醫院捐血,還有當地居民,在網路po文,表示願意無償提供,民宿空間,讓罹難者家屬或者救護人員居住,也有網友舉辦活動,號召一人一朵白玫瑰,為不幸罹難的逝者祈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