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國軍3罹難 部隊弟兄靈堂致哀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】這次澎湖空難,軍方投入250名人力搜救,然而,就在颱風天當晚,有5名國軍也搭上這架失事班機,除了一對海軍情侶檔幸運逃生,其他三人都罹難,今天,許多部隊弟兄,一早前往靈堂致哀。

穿著便服的國軍弟兄,在同袍靈前一字排開,靜默致哀,因為復航空難,一口氣帶走3名國軍棟樑,其中包括澎湖憲兵隊中校隊長蔡民華。

蔡民華太太:「我要請他放心,我的小孩會永遠愛他。」

照顧部屬的蔡民華,去年9月才從台南調任澎湖,颱風天,身為部隊主官的他,為趕回營區坐鎮提前銷假,候補搭上失事班機。

部隊主管:「(有沒有急call 隊長),(要他回來賑災),沒有 沒有 沒有,這是一個既定程序,隊長他自己都知道,沒有刻意說,電話通知你要趕回來,那就是一個既定的程序,隊長他自己都知道。」

搭上同一架飛機,沒能生還的還有他,任職澎湖特戰指揮部,26歲中士周胤廷,作為海龍蛙兵,周胤廷以此為榮,他昔日臉書上,不只PO出與部隊弟兄的大合照,還分享了電影〈軍中樂園〉的花絮,因為這部片,演的就是海龍蛙兵的故事。

罹難者楊景翔父親 楊丁文:「我早上有罵他的連長,你知道這邊(澎湖),天氣那麼不好,應該要通知我們兒子,慢一天來(部隊)。」

兒子楊景翔在澎湖服役,不久前全家人,才趁著懇親休假機會,同遊澎湖、拍照合影。沒想到,這回楊景翔最後一次收假歸營,卻候補搭上了死亡班機。飛機失事,一口氣帶走3名國軍弟兄,部隊頓失英才、同袍無限哀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