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】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來台,遭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控告「殘害人群」,消息傳到了中國,網民表示,任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,最後終究逃不了良心和國際社會的追究,認為,這是大好事。

法輪功學員(2014.7.21):「強衛,你被告了,你犯了殘害人群罪,停止迫害法輪功,法輪大法好」

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來台,從踏入機場那刻起,便不斷在各個場合,重複聽到這樣的話。

台北法輪功學員(2014.7.22):「法輪大法好」「停止迫害法輪功」

遭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控告「殘害人群」,強衛是第一批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一把手,五天來,強衛從台灣頭到台灣尾,少不了人權惡棍的譴責,法輪功學員始終站在第一線,大聲疾呼「停止迫害」。

中國網民 韓良:「這個迫害法輪功的人,他們到了任何一個地方,就有人要起訴他們,追究他們,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國際現象。做了壞事的人,一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,這個法律,不是中國的法律,是全世界的法律,要制裁他。」

得知省委書記中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強衛來台遭控告,中國網民紛紛讚賞是大好事,也認為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,終究逃不了良心和國際社會的追究,希望台灣檢方能著手調查,讓法院正判。

中國網民 李隨:「我覺得不僅僅是起訴他,應該公審他,我想對老百姓來說,它也是有一個震動的,思想上他會有所觸動的,最起碼他會重新去認識一下,法輪功到底是好是壞。」

期待國際社會司法有公正評斷,強衛是第十個來台被法輪功控告的中共官員,中國網民期待,台灣能走在華人社會的前頭,勇敢追究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罪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易如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