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穿湖人17號戰袍 為澎湖空難祈福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】剛結束亞洲之行的林書豪24號上午順利抵達美國洛杉磯,立即前往湖人隊練習場館,參加湖人隊加盟記者會,豪小子重新穿上17號球衣。另外,林書豪已經聽說了台灣澎湖空難,他希望大家都安全,為空難的死傷者祈福。

重新披上深具意義的「17號」紫金戰袍,林書豪在洛杉磯湖人隊的球員生涯,就要正式展開!

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總經理 庫普恰克(Mitch Kupchak):「歡迎大家今天來到這裡,十幾天前,我們做了一個交易,試了三次,這次我們得到了林書豪。現在讓我鄭重介紹他,我們訂製了他的制服,讓我們熱烈歡迎他加入洛杉磯湖人隊。」

林書豪曾說最想要的號碼是「7號」;他過去在金州勇士隊與休士頓火箭隊都選擇了這個號碼;但是在紐約尼克隊7號被安東尼(CarmeloAnthony)穿走,湖人隊的7號球衣也早已經被亨利(Xavier Henry)穿上。不過沒關係,這次林書豪選擇穿上「17號」球衣,由英文字母「I」和7組成。

林書豪:「……17號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數字,我在NBA發展聯盟穿著它,在紐約也是,所以我想現在是再次使用這個號碼的好時機。」

剛剛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的林書豪絲毫沒有疲態,記者會結束後,又跟洛杉磯湖人隊的隊友前往洛杉磯市中心的「夜半慈善機構」(Midnight Mission)。

夜半慈善機構公關部門負責人納瓦列斯(Ryan Navales)表示,今年是夜半慈善機構第100年,因此與湖人隊合作為街友打飯、送禮物。這也是林書豪加盟湖人隊的第一個公開行程。

同時,林書豪也已經聽說台灣發生空難,他表示會為空難的死傷者祈福,希望大家都安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