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享清涼 水里玩水節開鑼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】為期1個月的「2014水里玩水節」活動,日前在南投水里親水公園開鑼了,滑水道、噴水柱、水池戲水等多項設施,清涼消暑,最近天氣酷熱,每個戲水區都擠滿了玩水的遊客。

露天SPA水柱從空中打在身上按摩身體,遊客很享受、小朋友最愛的滑水道,還有大木桶水柱、香菇水簾,天氣飆高溫,這些戲水遊樂設施,清涼消暑,成為大人小孩的最愛。

遊客:「那邊還有噴水的地方,然後噴水就像SPA一樣,很舒服。」

遊客:「那些設施,都還不錯啊!來這邊消暑也好啊!比較不容易中暑。」

遊客:「大家都玩的笑嘻嘻的,呵呵呵,是不是?好玩嗎?好玩。」

小朋友坐上手划船碰來碰去、還有遊客划著海豚,水池裡面大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。

遊客:「這裡可以玩水,也可以打水仗,很好玩喔!」

遊客:「雖然在太陽底下,但是真的好舒服喔!」

遊客:「周圍的環境,風景很漂亮,帶小孩來這邊接近大自然。」

「水里玩水節」引自日月潭的水,每逢周休假日開放遊客戲水,讓中部民眾又多一個夏日消暑的好地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