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國際樂活節開跑 藝術巡演high翻天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】今年夏天的宜蘭很不一樣,在街頭可以看到濃濃異國風味的藝術表演,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南法「亞維儂藝術節」氣息,宜蘭國際樂活節邀請來自法國、荷蘭、波蘭、以色列和烏克蘭表演團隊,加上東方舞蹈與音樂元素,要讓遊客一起歡度夏日時光。

東歐風情的音樂,熱情活力的節奏,讓人忍不住跟著舞動;廣場上高蹺表演藝術家,絢麗的燄火映照下賣力演出,就像置身充滿藝術氣息的南法亞維儂小鎮。

宜蘭縣民 王小姐:「非常有國際化,然後充滿藝術感,很有親和力。」

台中遊客 董先生:「我覺得滿特別的,因為基本上這種表演要到國外才能看得到,可是我覺得就是在國內也可以看到這樣的表演,感覺很棒這樣子。」

「國際樂活節」除了邀請國際藝術團隊在街頭演出,夏日星空的音樂、舞蹈和戲劇的藝術饗宴,讓宜蘭市變成一個熱鬧的劇場!

宜蘭市長黃定和 夫人 游琇淳:「那我們的樂活音樂比較不同其他的地方,就是很細膩很精緻,然後老少咸宜, 尤其在炎炎的夏日,坐在這一個美麗的宜蘭市中山公園,讓人家覺得心曠神怡。」

來自雲林蔦松藝術中學的中國古典舞蹈,也讓在場觀眾掌聲連連,不管是翩翩優雅的「仙笛」,俏皮貪玩的「小和尚」或是磅礡震撼的「舞躍新紀元」,緊緊扣住觀眾的目光。

宜蘭縣民 陳小姐:「有音樂還有舞蹈,然後還有那個幽默有趣的那個小和尚,然後還有就是最後最震撼的是那個新紀元的舞蹈,然後後空翻的同學,同學都非常厲害,而且今天的表演超乎我的想像。」

宜蘭市長黃定和 夫人 游琇淳:「今天的節目非常的特別,就是呢..我們蔦松國中的小朋友,他們所展現的中國古典的風味,非常的讓人家覺得很想坐下來,在那邊欣賞這種優雅柔順的音樂。」

2014宜蘭國際樂活節19日開幕,一連16天的藝術巡演,要讓遊客享受藝術的薰陶,共度樂活的夏日時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李光輝 吳富國 宜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