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航客機118人罹難 黑盒子已尋獲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6日訊】來關心另一起國際間重大空難事故。目前證實,阿爾及利亞AH5017航班機上118人全部遇難,失事現場由法國軍方進行管制,墜毀客機的黑盒子已經找到。法國總統歐蘭德說,不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。不過根據初步分析,惡劣天氣可能是飛機墜毀的主要原因。

最新公佈的死亡人數為118人,其中51人為法國公民。法國總統歐蘭德(Francois Hollande)表示,客機的黑盒子已經找到,正在分析墜機原因。

法國總統歐蘭德:「現在有多種說法,最主要的是天氣原因,但我們不排除任何可能,因為我們要知道所有發生的細節。」

星期四,阿爾及利亞AH5017航班在從布吉納法索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途中失事,墜毀在馬利與布吉納法索的邊境地區。

當地官員根據飛機墜毀的畫面推測,飛機是在落地時解體,因此不像是遭到攻擊導致墜毀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