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加入湖人隊 再穿17號球衣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6日訊】NBA華裔球星林書豪,向外界展示了他加入洛杉磯湖人隊的隊衣: 代表著「林來瘋」稱號的17號戰袍。

林書豪將身著17號隊服,代表湖人隊從10月開始征戰美國NBA下一個賽季的比賽。湖人隊雖然在上一個賽季表現低迷,但是此前總共獲得16次NBA總冠軍。

NBA華裔球星林書豪:「17這個號碼對我來說很特殊,我曾經在NBA發展聯盟(D-League)穿著這個號碼在紐約比賽,我曾穿著這個號碼在雷諾大角羊隊打球,我覺得這是我該拿回這個號碼的時候了。」

兩年前,林書豪因為在紐約尼克斯隊的驚人表現,而在NBA比賽中脫穎而出,在當時形成了一股「林來瘋」熱潮,但他似乎對自己將在湖人隊的表現刻意低調。

林書豪是在本月初,被休斯頓火箭隊轉讓給湖人隊,有趣的是,'Linsanity'(林來瘋)這個詞是因為當年他代表紐約尼克斯隊對戰湖人隊而傳出的。

林書豪謙虛地表示,他非常期待和科比等NBA明星同場合作,並從中學習受益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