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彰化站台 拉抬社福機構月餅買氣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8日訊】中秋節即將到來,不過,彰化一些社福機構所製作的月餅及禮盒,卻還沒有訂單,為了推廣社福機構所做的優質禮品,彰化縣政府邀請到了歌手朱俐靜代言拉抬買氣。

一襲白色洋裝的代言人朱俐靜一出場,以甜美的笑容,高亢嗓音演唱歌曲,拉抬買氣。

主持人vs.朱俐靜:「我們有那個型錄嘛,每一頁都有介紹裡面好多吃的,有一些糕點還有茶,茶是我爸爸每天都要喝。」

光唱歌還不夠,與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到每一個攤位試吃,促銷這些社福機構精心製作的禮品。看看這位,手上拿的就是用當地農特產品製作的酥餅禮盒。

保育院公關 陳金秀:「我們有結合二林地區,出產的農特產品,蕎麥跟薏仁,非常地養生。」

還有運用在地南瓜做成的產品。

社福機構社工人員 賴亭文:「這是我們的南瓜3Q餅,那為什麼叫南瓜3Q餅,因為我們的麻糬Q,我們南瓜Q,而且我們孩子們的情義更Q。」

藝人、社福機構努力宣傳,提高中秋買氣,希望社會給這群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一個溫暖的機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