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康落馬 大紀元新唐人準確預測局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0日訊】周永康落馬,許多外媒紛紛跟進議論,其實,從王立軍夜逃美領館事件後,新唐人、大紀元等媒體,兩年來,就準確預測中共高官倒台落馬的局勢,香港資深媒體人稱讚,在許多媒體媚共的同時,大紀元等媒體 早就把中共貪腐黑幕揭開。

周永康落馬,台灣電視媒體持續引用新唐人新聞,報導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黑幕。

中國獨立製片人 楊偉東 (轉載新唐人):「有情婦的問題出來了,沒出事的時候,這個人就全都是好的」

其實從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夜奔美領館以來,兩年來,新唐人持續報導江澤民人馬貪腐網系,準確預測中共高官倒台、落馬的局勢,包括薄熙來、周永康的石油幫、四川幫、秘書幫、江系軍頭徐才厚,一直到7月29號,大老虎周永康中箭,新唐人也啟動香港、中國、台灣、北美記者站做及時客觀評論,盤點「周案9大秘密」。

30號,台灣大紀元也在頭版頭報導,周永康落馬,江澤民親信被清除,並從多角度分析中國現況。

資深傳媒人練乙錚在香港《信報》專欄中讚賞大紀元準確預測局勢,她寫道:「2007徐才厚得江派力撐升官,《大公報》歌功頌德;但是,翻查一下網上資料,便知關於徐才厚與薄熙來等遼寧幫的親密關係,早於2006年便已有報導,而首先作此報導的,竟是大陸十多年來全面封殺的《大紀元》系的媒體。」

多年來,大紀元打破中共消息封鎖,向海內外揭露江系人馬,政變、活摘器官、貪腐的黑幕,隨著周永康落馬,也引起越來越多輿論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