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馬爾三度訪日 記者會快閃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】巴西足球隊王牌內馬爾,今天早上抵達東京羽田機場,下午參加記者會,這是他第一次單獨來到日本,雖然內馬爾已經看不出來在世足賽中的嚴重傷勢,但他似乎旅途有些疲累,記者會不但延遲,最後還快閃離去,請看來自日本的報導。

早上才飛抵東京,內馬爾前往電視台錄完節目後,緊接著出席品牌記者會。日本媒體大陣仗迎接。

巴西足球明星 內馬爾:「還能來到日本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,希望以後能多來幾次。」

這是內馬爾第三次造訪日本,不過前兩次都跟代表隊同行,這次是他第一次單獨前來。對於接下來的目標,內馬爾說:

巴西足球明星 內馬爾:「下個賽季,想要好好把握。一定會加油,好好調整身體。」

在八強賽中受傷至今還不到一個月,而眼看西甲聯賽也要開賽。傷勢復原如何,還是大家關注焦點。

巴西足球明星 內馬爾: 「腰傷已經好很多,希望跟隊友一起加油 學習,留下好成果。」

東京特派記者 林妤:「內馬爾今天在東京出席品牌代言記者會,不過卻在現場媒體等候了五十分鐘後才出現,記者會很快結束。在現場媒體還沒拍夠,他就快閃離去。」

也許是旅途有些疲累,想早點休息,原本預定公開的廣告拍攝也終止,留下現場媒體一片錯愕。

新唐人記者 劉詩詠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