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前鎮大氣爆 已知25人死267人傷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日訊】午安您好,歡迎您收看這一節的午間新聞,我是李怡君,馬上先來帶您看到。昨天夜裡,凌晨大約十二點,高雄市前鎮區驚傳瓦斯嚴重氣爆事件。目前統計出的最新傷亡數字是:25死267人受傷,2人失聯。市政府連夜緊急成立災害應變中心,並召集中油等單位,要求關閉管線,目前事故原因仍在釐清,我們來看到早上,高雄市政府的說法。

高雄市副市長 吳宏謀:「在證據沒有完全確認,當然我們也不隨便臆測,它整個是李長榮管理管線,它有異常,所謂地壓力劇降的情形。」

高雄副市長吳宏謀表示,目前掌握一條往仁大工業區的丙烯管線異常壓降情形,但當地的管線很複雜,有中油、中石化和李長榮等,還要再釐清管線流向。

截至上午10點多,有1萬2000多戶停水、停電,約2萬3000戶停止提供天然氣,前鎮、苓雅區停班停課1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