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於活摘罪行 名作家寫書揭殺戮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日訊】著名作家古特曼的新書《殺戮》即將上市,日前古特曼出席舊金山世界移植大會,表示要藉這本書來支持法輪功團體,向世界揭露中共大規模、系統性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所做的一切努力。

這個留著眼淚的男人是活體強摘器官的執行者。他告訴古特曼(Ethan Gutmann),當他發現人還活著時,他向他的長官報告,而他的長官衝著他咆哮。

著名作家 Ethan Gutmann:

「這就是你的問題。拿出他的腎、拿出他的心,立刻執行。他做了,就在那裡,在貨車裡(完成了活摘)。」

著名作家 古特曼(Ethan Gutmann):

「我在寫歷史。實際上它不是歷史,這是正在發生的事,這只是其中的一步,我們仍在調查。」

古特曼來舊金山,除了推薦這本將在8月上市的新作《殺戮》,也是要藉這本書來支持法輪功團體為人權所做的一切努力,向世界揭露中共大規模、系統性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。

著名作家 古特曼(Ethan Gutmann):

「我把它描述成反人類罪。我儘一切努力去證實,我估計在2000年到2008年大概有6萬5千法輪功被活摘器官。」

古特曼最初聽到活摘,他並不相信。但出於一個調查記者的敏感和對陰暗面的好奇,他決定去瞭解。在參考了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‧喬高(David Kilgour)和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‧麥塔斯(David Matas)多年來的調查取證的所得後,他開始了自己的調研。

著名作家 古特曼(Ethan Gutmann):

「我永遠都會根據自己的經歷去核實。作為一個作家,我要去接觸這些事,看它們究竟是否真實。我要注視他(受訪者)的眼睛,聞他的氣味,感受他的恐懼,看是否真實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他接觸了大量經歷了中共監獄、勞教所酷刑的法輪功學員,一些倖存了下來,一些已經離去。他採訪過610的官員,也和醫生對過話。

著名作家 古特曼(Ethan Gutmann):

「我寫這本書用了10個章節,其中6個章節來說為什麼的問題。不是如何的問題,是為什麼的問題。發生了什麼?為什麼它們把法輪功當作第一要務處理?為什麼要滅絕他們(法輪功)?」

作為猶太人,古特曼說當歷史走過了對猶太人的種族屠殺,讓人們瞭解為什麼在今天仍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,這才是這本書最有價值的地方。

《殺戮》將在8月12日上市,Amazon也將同時出售。

新唐人記者 李蘭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