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 民眾:天佑台灣天佑高雄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日訊】今天(8/2)是七夕情人節,由於高雄的氣爆事故傷亡慘重,許多七夕相關活動都宣告取消,不過,民眾不以為意,照樣有自己的過節計畫,也希望在災區的民眾都能平安,天佑台灣。

情侶民眾:「就是吃飯,訂餐廳吃飯。」

情侶民眾:「我們要結婚了,我們要用明天籌備婚禮。」

花店裡,工作人員正加緊包玫瑰花束,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照理說生意應該比平常更忙,不過,買氣卻差了一半,花價也比往年便宜。

台南花藝設計工會理事長 張宏良:

「情人節只要遇到假日,它的銷售量買氣差一半,因為所有公司行號、工廠還有一些服務業,大部份都是假日。」

百貨公司裡,情人節的促銷商品種類多樣,衣服、 手錶、項鍊,都是成雙成對,很受年輕族群歡迎。

情侶民眾:

「感覺滿適合我們兩個人,我女朋友也滿喜歡。」

高雄發生氣爆災難,許多縣市慶祝情人節活動都宣告取消,不過,民眾多半能體諒,不影響過節計畫,也不忘為災區祈福。

情侶民眾:「(你們的行程有沒有受影響)是沒有,就繼續。」

現場民眾:「就是發生事情都會難過,但是不會情人節取消活動。」

情侶民眾:「傷者可以趕快康復,然後其他人可以平安,然後天佑台灣,天佑高雄。」

情侶民眾:「天佑高雄,加油!加油!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