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屠殺》一書證實 中共賣法輪功學員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4日訊】美國281號決議案的證人《失去新中國》一書的作者伊森‧葛特曼近日表示,在他寫《屠殺》一書的過程中,找到了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當局成批出售的「確鑿證據」。來看報導。

美國281決議案證人、作家 Ethan Gutmann:「這是一名台灣外科醫生,他到中國大陸試著尋找人體器官來源。因為他有很多病人,特別是老年人,需要做器官移植。」

伊森‧葛特曼在舊金山舉行世界移植大會期間(7月26日-31日)透露,一名台灣外科醫生在2004年到2005年,到中國大陸「批發」獲得人體器官。

美國281決議案證人、作家 Ethan Gutmann:「為了討價還價,台灣醫生邀請中共官員,一起吃飯,唱卡拉OK。隔天下午4點鐘他們開了個會,他們(中共官員)說我們商量好了。」

葛特曼介紹說,當時西方人從中國獲得腎臟的價碼是65,000美元。中共官員給了這位台灣醫生相對便宜的「國內價」。

美國281決議案證人、作家 Ethan Gutmann:「(他們都是大醫院的醫生),他們說我們不會給你賣給老外的價錢,是賣給中國人的價格,因為我們是兄弟。」

葛特曼描述稱,中共官員們對台灣醫生說,他們提供的都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。這些器官都是最好的,因為他們(法輪功學員)不抽煙也不喝酒,煉的氣功很有效。

伊森‧葛特曼是美國281決議案證人,根據他的估計,從2000年至2008年間,有大約65,000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活摘器官而死亡。葛特曼的新書《屠殺》英文版將於8月12日正式上架,同時也在亞馬遜(Amazon)上發行。

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