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演唱會如期舉行 溫柔歌聲獻高雄歌迷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5日訊】歌手蔡健雅,原訂近期舉辦高雄場演唱會,卻碰上氣爆案,一度掙扎要取消,最後還是決定如期舉行,希望用音樂去撫慰高雄的歌迷。

蔡健雅 《beautiful love》:「Love'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」

清亮嗓音、溫柔歌聲,獻給高雄的災民,歌手蔡健雅準備在高雄開演唱會,卻碰到氣爆事件,一度?扎要取消,最後決定如期舉行,希望用音樂撫慰人心。

蔡健雅:「帶有一些鼓勵的訊息、還有溫暖訊息的歌,放進歌單裡面。《beautiful love》《說到愛》這兩首歌,相信在那個時候大家都會大合唱吧,就是非常有感同身受的感覺。」

蔡健雅《我愛台妹》:「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佩岑算什麼」

與熱狗合作搖滾曲風,演唱會精心設計的橋段都沒改變,多了幾首溫馨的歌曲,蔡健雅也為歌迷們親自準備小驚喜。

歌手 蔡健雅:「有小甜點(放在座位下?)不能公布其實我也不知道啦,但是會有小甜點而且會比其他場更多,我會熬夜烤更多品種的小甜點。」

親手做餅乾,送給高雄的歌迷朋友,蔡健雅也準備默默捐款,為高雄災區盡一份心力。

蔡健雅《Easy Come Easy Go》:「 easy come and easy go 是種自由 easy come and easy go 無須理由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