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廣場觀光巴士衝上人行道 14傷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6日訊】紐約最著名的景點也是交通要道的時代廣場,當地時間周二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雙層敞篷巴士 相撞的意外,造成至少14人受傷。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。

記者 胡志華:「這裏是紐約的時代廣場,我身後的這輛紅色雙層觀光巴士,今天下午突然衝上了人行道,撞倒了一根燈柱。事故造成14人受傷,所幸都是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大約下午三點半,兩輛觀光巴士在時代廣場的47街七大道路口相撞,其中紅色巴士沖到TKTS百老匯秀售票亭旁邊的人行道上,把一根燈柱連根撞倒,之後撞到黑色的大理石護欄上。倒落的燈柱和碎片砸向時代廣場,讓現場行人非常震驚。

觀光巴士事故目擊者 Derek Johns:「兩輛觀光巴士撞到一起,我跑到那裏的時候,一位婦女倒在地上彎著胳膊,有一輛嬰兒車在旁邊。有人說嬰兒受傷了。還有一名黑人倒在地上,沒有知覺,旁邊很多血。還有燈柱被撞倒」

觀光巴士事故目擊者 Sanjay:“我走到這裡,看到人們從這裡跑開,我有些害怕,不知道是否應該過馬路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。”

緊急趕到現場的消防局人員表示,有14人在事故中受傷。

紐約消防局分局副局長 John Wieland :「總計有14人受傷,都不嚴重,很幸運。有些傷者需要用擔架抬。所有14名傷者都在現場得到救治,然後被送往醫院。」

警方表示,正在對事故的原因進行調查。

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