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農博生態公園開放 蜻蜓草原受青睞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6日訊】雲林農業博覽會閉幕五個月後,最近重新以生態公園開放民眾免費入園。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,民眾可以在假日午後,享受悠閒的藝術饗宴。

廣闊的草原上,許多蜻蜓四處盤旋,小朋友揮舞著捕蟲網,想要一睹牠的真面目。農博生態園區從整地開始,就使用自然生態工法,現在重新開放後的園區,到處都展現順應自然的美麗成果,吸引民眾舉家出遊。

民眾 黃女士:

「這裡的環境感覺很舒服,現在農博結束後又開放讓人在這裡運動很好。」

民眾 詹先生: 

「應該是要讓縣民大家多多來這邊,儘量來這邊活動。」

民眾 張小姐:

「這個地方很大,就是感覺他們都有在維護,環境也很好,廁所也都很乾淨,所以不錯。」

因為有蜻蜓的飛舞,坐在草地上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有蚊子叮咬。另外接下來三個多月,還可以在假日悠閒地觀賞,來自世界各地各種不同主題與風格的藝術表演。

現場表演節目:

「領導能力強的人,出任部落領袖,狩獵、出草,也由英勇的族人擔任領袖」

在生態園區民眾除了可以席地而坐的觀賞節目外,還可以放風箏,享受儘情追逐奔跑的暢快,還有家長帶著小孩抓蚱蜢,處處都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