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智晟《超越恐懼》紀錄片 撼台大校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】好,目前仍無法證實高智晟律師是否平安獲釋,我們將持續為您跟進關注,就在昨天晚間,台灣大學校園放映了《超越恐懼》紀錄片,講述高智晟律師,義無反顧地為法輪功人權奔走,卻被中共當局殘酷迫害的故事,現場觀眾被高智晟律師的勇氣所震撼,並共同祈禱高智晟歸來。

一個多小時的紀錄片,以珍貴影像,串起中國良心高智晟驚心動魄的勇敢事跡,而因為幫法輪功維權,遭受慘無人道的種種酷刑對待,也讓生活在自由世界的台灣學生,不忍觸睹。

台大法律 蔡同學:「我完全沒辦法想像這麼邪惡的事情在發生著。」

台大學生 馬同學:「高律師他本身是一個很敢於講出來的,那實質有多少沒有講出來的事情正在發生,我們根本不知道。」

多位關心中國人權的政要,不僅感佩高智晟勇於為法輪功辯護的正義勇氣,理解他正在為還沒民主化的中國承受著苦難,更從他身上看見中國未來的光亮。

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黃哲彥牧師:「他仍然要義無反顧地來為他們辯護,因為中共的這幫人,是在與神對抗。」

前台灣國際法學會理事長 邱晃泉:「他指出了一個方向,這個方向,從他自己開始,從第一位關心法輪功的律師開始,而且敢於上書中共最高當局,我相信會有數百個律師,上千個律師,往這條路走。」

台大法律 蔡同學:「就是希望說,他能夠順利地出獄,然後跟大家來揭露,跟大家說現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一些事實。」

經過努力擁有免於恐懼自由的台灣民眾,雙手交疊,誠心祝禱高智晟律師平安歸來,期盼還給「中國良心」自由,能讓中國迎來更有希望的明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