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蔬菜自己種 直擊台中最貴城市農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7日訊】許多都市人嚮往田園樂!台中的「城市農園」,讓市民以相對低廉的租金,在這塊市值近百億元的田地當城市農夫,自己吃的蔬菜,自己種。

傍晚時分,一群人中有的是退休人員、從事電子業、自己開業,他們都穿著整齊防曬裝備,不是去運動,而是到他們的開心菜園,看看自己種植的農作物。

民眾 龍先生:「種大陸A、蔥,季節比較合適的。」

民眾 邱小姐:「自己吃的話,感覺成就感比較好。」

民眾 張先生:「像自己種的話不會有毒,而且隔壁都不會有毒,而且整個區域裡都不會用所謂的農藥。」

這裡有2千多位民眾 DIY築起木屋、圍籬,自己種菜自己吃,開心地享受城市農夫的樂趣。

民眾 邱小姐:「種菜是其次,交朋友才是重點,喔!現在交了很多。」

民眾 張先生:「在這裡可以得到很多朋友,互相交流。」

民眾 鄒小姐:「(享受)自己從頭到尾親身參與的樂趣,像平常又有收成。」

不僅能活絡筋骨,讓身體變健康了,在享受自然蔬食同時,還能與一群同好交流互動。台中市農業局表示,反應相當熱烈,未來將再找尋適當空地,提供市民更多參與機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