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換跑道 挑戰《好友戀習簿》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】由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男星丹尼爾‧雷德克里夫主演的輕鬆愛情喜劇片《好友戀習簿》即將上映,主角丹尼爾‧雷德克里夫在試映會上分享了他的拍片心得。

丹尼爾‧雷德克里夫一別以往哈利波特帶著眼鏡斯文形象,現在的他留起鬍子,展現成熟魅力,為新片《好友戀習簿》( What If)造勢。

故事敘述為情傷所苦的華勒斯慘遭醫學院退學,生活陷入低潮,一天,在派對上邂逅了主演《客製化女神》的女星柔依‧卡山所飾演的動畫師倩翠-,兩人一拍即合,產生了化學效應!

好萊塢男星Daniel Ratcliffe:「這部片有讓人不自覺感到非常開心的潛力。這部影片很有智慧,不太俗氣,也不太多愁善感,但它會讓你很開心,你會面帶微笑離開。」

電影中遇上超級合得來的女孩,沒想人家到早已名花有主,且男友還是個萬人-迷兼高富帥,丹尼爾只能先退一步當「好朋友」。

那麼現實生活中,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他會如何呢?

好萊塢男星Daniel Ratcliffe:「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說出來,說出你的感受,不論好或壞,也許答案非你所願,但至少可以繼續你的人生。」

主辦方Ivy Coonect舉行的現場放映會上滿滿丹尼爾‧雷德克里夫的影迷,他也風趣地跟大家分享拍片趣事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的新片。

好萊塢男星Daniel Ratcliffe:「 新唐人全球中文臺的觀眾們,大家好。 我想與大家打個招呼,希望有機會看我的新電影《好友戀習簿》,謝謝,希望你們喜歡。」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