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演發布記者會 蕭敬騰帥氣現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】藝人蕭敬騰將再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是蕭敬騰出道七年以來第3次舉辦個人演唱會,台灣場將會在11月22、23號的台北小巨蛋舉行。

在巡演發布記者會上,蕭敬騰親手在特製的演唱會LOGO板上刷上油墨,讓LOGO顯影,不過效果沒有很好,讓蕭敬騰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徹下台,還自己動起手來。這次的演唱會海報為了融入藝術感,特別請藝術家以油畫的方式繪製呈現。

歌手 蕭敬騰:「油畫就是比較抽像啦,跟剛剛那個一樣。」

主持人 黃子佼:「對對對,你還在在意剛剛那個對不對。」

歌手 蕭敬騰:「沒有啦。」

這次蕭敬騰巡演消息一出,世界各地的主辦單位就邀約不斷,馬上就排定了33場演唱會檔期,當主持人告訴,還不知道這個消息的蕭敬騰時。

歌手 蕭敬騰:「太多了吧。」

蕭敬騰一副腿軟快要昏倒的樣子,靠到了牆壁旁,又驚又喜。

歌手 蕭敬騰:「為什麼沒有跟我講。」

看著自己未來要巡演的世界33個城市,蕭敬騰都不經再次傻了眼,蕭敬騰的歌聲魅力果然無法擋。而剛剛的LOGO在工作人員擦掉過多的油墨後,再次搬上台,加上主持人的幽默,讓原本處在震驚狀態的蕭敬騰笑了個開懷。

而今天正好是8月8號,台灣的父親節,在問到今天麼要怎麼和父親過節時,蕭敬騰說。

歌手 蕭敬騰:「我父親待會來我家,然後我們去吃飯啊,就做一些家庭該做的事啊,對啊,就聊聊啊,然後就玩一玩啊。」

提到過節,蕭敬騰好心情,爸爸的關心祝福,也為世界巡演帶來好兆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