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蔡依林 義民之夜為台灣祈福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】因為今年災害頻傳,今年新竹縣義民祭,將主題改為「天佑台灣-新竹縣義民祈福之夜」受邀開唱的亞洲天后蔡依林與亞洲舞王羅志祥,也特別更改歌單,希望能透過歌聲獻上自己最深的祝福。

為台灣和所有受難者集氣祈福,受邀演唱的小豬羅志祥還有蔡依林,除了帶來精彩舞蹈,還加碼演唱特別歌曲,鼓勵大家永不放棄,正面面對一切。

亞洲舞王 羅志祥:「每一個人都一直很堅強去面對,然後也不會想去放棄,當然遇到事情的時候,大家都會同起一條心的感覺,所以這首歌非常適合在這邊唱給大家聽。」

亞洲天后 蔡依林:「今天不管你有什麼心情不開心,你記得要用正面的心去迎接每一天,因為生命是非常可貴的,這首歌你會唱的話,也請你一起把這首歌送給我們最愛的台灣。」

新竹縣長邱鏡淳也帶領現場觀眾,雙手合十,一起為台灣祈福,為台灣加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