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熱門節目《Running Man》今抵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1日訊】娛樂消息來看到,韓國超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即將抵台取景拍攝,預計製作團隊,將在今天晚間抵達台灣,首度登台,將掀起一波追星熱潮。

《running man》片段:「剪刀石頭布」

韓國真人實境秀,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節目設定,嘉賓與主持人進行一系列任務,並且要在比賽當中爭取獲勝,過程當中笑料百出,播出頗受好評。主持團隊成員之一的宋智孝,一向是玉女形象的演員,參與節目,則是完全不顧形象,豁出去。

《running man》片段:「怎麼辦啊,真可愛 真可愛 真是 太可愛 快點做吧 好燙啊 現在。」

《Running Man》在台灣熱播3年,3個月平均收視率為1.11,5月至今累積收視人口達436.7萬。韓國超夯綜藝節目,首度登台,將在8/11號晚上抵達台灣,在六福村主題樂園取景拍攝,短短一天行程,節目難得造訪台灣,勢必又將掀起一波追星熱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