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金標下信義A25 蔡明興:將建商辦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3日訊】台北市政府和富邦人壽,上午舉行信義區A25地上權案的簽約儀式,代表出席的富邦金副董蔡明興說,未來這裡將開發成企業總部和商辦旅館等,而因為政府打房影響,蔡明興本身出脫在天母的房產,顯示他對於房地產後續的看法保守。

從台北市長郝龍斌手中接過合約,富邦金以172億8千800萬的權利金,標下信義區A25地上權案,取得未來50年的,開發經營權。

富邦金控副董 蔡明興:「做一個複合式的規劃,包括有旅館辦公大樓跟商場,考慮作為企業總部使用。」

佔地約5452坪的信義A25,主要將用來,興建商辦大樓,富邦金預估,2020年前完工。

富邦金控副董 蔡明興:「精華地區的地上權案子,收益率都會慢慢逐步提高,現在(房市)當然是比較冷一點,因為各種政策的因素,但是我們標的都是商用,主要出租的,影響比較小,不過台灣現在整體景氣,看起來現在是,應該保三沒有問題。」

不看好房市,富邦金開發,鎖定市府的地上權標售案,總共已經投入近260億,因應打房衝擊,還是保守為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