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中有快! 世界蝸牛賽跑 要比誰最快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3日訊】如果說F1是世界上最快的比賽,那麼蝸牛賽跑應該就是世界上最慢的比賽了。帶您去英國去看已經有25年歷史的蝸牛賽跑比賽。

2014年“世界蝸牛賽跑錦標賽” (World Snail Racing Championship)在英國東部的諾福克郡展開,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帶來了共150隻蝸牛進行賽跑。不可思議的是,這個比賽已經舉辦超過25年了。

策劃人尼爾.瑞斯柏(Neil Riseborough)說:「我認為人們喜歡蝸牛競賽,因為它不用花錢,你可以讓蝸牛賽跑,當天就結束並且贏得世界冠軍,多刺激呀!」

這個競賽是將蝸牛放置於桌子的白布上,蝸牛必須從桌子中央的小紅圈,跑到外圍的紅圈,最快抵達的就贏了。

決賽則是在特別刺繡的桌布上進行,並不時地澆水,讓蝸牛擁有最佳比賽狀態。

贏家是一隻叫做威爾斯的蝸牛,牠以3分19秒抵達外圍紅圈,並與牠的主人獲得了2014年世界冠軍的榮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