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濱人文競秀 黃裕培「黃山」攝影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3日訊】曾經參加新唐人攝影大賽,風光自然類,連續三屆得主的國際攝影師黃裕培透過專業技術,黃裕培的作品讓大家有身臨其境的感受。

高聳山峰,峰林籠罩著雲霧,飄浮在雲海中,自然景觀猶如進入夢幻境地,攝影大師黃裕培的作品,帶觀眾進入雲霧之鄉。

攝影師 黃裕培:「黃山拍照的時候,你自己要做功課,比如說你對當地的氣候,像溫度溼度,這些都要很清楚的掌握,什麼樣的溼度,什麼樣的那個風力,才有那個雲才會出來,這個都是在做研究的。」

黃裕培有20多年的攝影經歷,對黃山有深刻印象,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這一幅(神龍擺尾)。

攝影師 黃裕培:「這個後面也是山,這個也是山,雲霧把這邊遮住根下面遮住,就是這個形狀好像一條龍。」

黃裕培曾參加新唐人攝影大賽,講究正統構圖與內涵,連續三屆得獎,也是國際攝影大賽常勝軍。

攝影師 黃裕培:「對角線構圖,看起來會比較生動,對角線構圖的話,你的畫會比較有動的感覺,而且這有三層,這個是前景,這是另外一層,在淡淡一層,總共有三層,這是層次比較分明,由濃而淡,而且它是流動的,看起來整幅畫有在動的感覺。」

深厚的攝影功力備受肯定,黃裕培透過50多幅作品,展現不同層次的黃山美景,也帶觀眾進入攝影世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