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人現身兒童醫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4日訊】電影裡的蜘蛛人,現在也來到孩子的窗台邊了。 13日上午,位於洛杉磯的兒童醫院,特別邀請好萊塢的四位英雄,來清潔醫院玻璃,讓住院孩子非常開心 。

這是美泰兒童醫院位於五層的露臺,醫院的小朋友們正抬頭盯著對面的牆壁看,原來是蜘蛛人和美國隊長從天而降。

住院小朋友 Christian Zenner:「他拯救人們的生命。」

7歲的克利斯蒂安喜歡蜘蛛人,似乎每個少年的心中都有一個剛強威猛、無所不能的蓋世英雄,他能夠在急難時不可思議的出現在眼前,同時他也是少年們想要化身的偶像。

蜘蛛人 Andrew Witt:「我們每天都看到這些孩子,瞭解他們正與病痛糾纏,想替他們帶來笑容,我們在此鼓勵他們開心過日。」

不僅是露臺上的孩子們,不能出來的孩子們也可以開心的看到蝙蝠俠、蜘蛛人、美國隊長、神奇女俠突然出現在窗外。醫院內的很多孩子已住院幾週、甚至幾月,正在經歷器官移植恢復期,或是正在進行癌症、先天性心臟病等疾病治療。

美泰兒童醫院兒童護理專員 Katelynn Natale:「這些真的有助於加快孩子們的康復過程,能夠帶給他們笑容,暫時忘掉病痛。」

美泰兒童醫院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屬兒童醫院,這是該院第二次與桑蘭玻璃清潔公司舉辦此項活動。

新唐人記者 尉然 鄭浩 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