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波拉1069死 疫苗兩個月量產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4日訊】西非伊波拉病毒持續蔓延,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死亡人數已有1069人,確診和疑似病例1975件。有美國生技公司表示,即將進行人體試驗,預計在兩個月內生產。

伊波拉病毒,全球拉警報,美國生技公司NewLink Genetics稱,他們所研發的伊波拉疫苗即將進行人體試驗,並且已經和兩家廠商簽約,預計在兩個月內生產數以萬計的伊波拉疫苗。

在疫區,奈及利亞出現第三位死亡案例之後,總統承諾,全力阻止伊波拉病毒蔓延,帶頭洗手抗疫。

尼日利亞新聞部長 馬庫(Labaran Maku):「目前在追蹤的(病例)人數是198,另外有在拉哥斯的177人也在觀察中,有一些已經被隔離,有一些正被醫療專家監控,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直接在衛生局的掌控之下。」

目前世衛所發布第一級警戒的四個國家分別為賴比瑞亞、獅子山共和國、奈及利亞和幾內亞。第二級則是邊境與疫情國相連的國家,或是人員在疫情國與該國家往來頻繁,已有潛在或確診伊波拉病例。其餘國家則列為第三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