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店義賣賑災 結帳隊伍大排長龍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5日訊】高雄災區附近一家鞋店因為幾天的暴雨,鞋子泡了水,老闆巧思舉辦愛心賑災活動,這幾天將泡了水的鞋低價賣出,全部所得,將投入賑災,許多民眾湧入響應。

店員:「借過喔,等一下先不要拿好嗎?先讓我放在鞋架上。」

店員反反覆覆的補充鞋子,人多到顧客和店員汗流滿面,把店內擠得滿滿的,冗長的結帳隊伍人手一大包, 鞋店不計成本,要將所得全部捐出給高雄氣爆賑災用。

鞋店老闆 吳懋典:「只要賣到的錢,全部開發票的錢全部捐出,我全部不留,我們公司不提成本回來。」

民眾: 「(你覺得這個活動如何?)很有意思,也很有人情味,(所以你也買很多雙?)是啊。」

長期寄給公益團體的鞋子才準備寄出去,也泡到水,老闆乾脆一箱箱搬來一起義賣,由於需求量實在太大,再從19家分店補貨,今天(14日)營業額已經突破預估的一百萬。

鞋店老闆 吳懋典:「現在因為這兩天人實在太多了,不夠,所以我們又從別家店,我們的另外19家分店全部再補貨。」

民眾:「老闆很好,對人也很親切,對人也很好,我們是受災戶來這再來買。」

為了減少店內悶熱,店家在外面控制進出人數,週五預計是最後一天,愛高雄的老闆希望讓這份愛心延續下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簡陳如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