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5日訊】12號,大陸各大媒體紛紛轉發中共喉舌《環球時報》的一篇報導,是關於一位中國腎臟移植專家,勾結柬埔寨軍方醫院販賣器官。報導一被轉發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,認為由喉舌媒體發表有關中共跨國盜賣器官的消息,並不尋常。

報導中說,11號,《柬埔寨日報》、《金邊郵報》等主流媒體報導,據金邊警察局打擊人口販賣部門的負責人基奧‧喬中校證實,金邊警方9號破獲了一個涉嫌「販賣腎器官」的團夥,逮捕了9名涉案人員,包括一名51歲的中國專家、和柬埔寨武裝部隊總醫院的一名院長、一名副院長、3名越南人和另外3名相關人員。

報導說,「中國教授是應邀到總醫院的,是腎移植手術方面的專家。他並不常駐柬埔寨,只是在需要的時候才會來。」

柬埔寨當地的網站報導說,多名醫生表示,這個販售人體器官的團夥在武裝部隊總醫院裡已經存在了兩年時間。

對此,美國《大紀元》新聞網專欄作者陳思敏發表文章指出,很多讀者對於中共軍方參與活摘人體器官的事實已經非常熟悉,這麼湊巧,柬埔寨也是軍隊醫院主導器官移植?

陳思敏質疑,在中國,能做腎移植手術的專家,價碼很高,而且「外務」接不完,怎麼會冒險跑去柬埔寨進行非法手術?更令人納悶的是,報導說,多數腎器官接受者是中國公民,問題是中、柬醫療技術懸殊,中國國內民眾為甚麼要捨近求遠、捨高就低到柬國去動手術?

美國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則認為,這是中共「活摘」技術的對外擴散。

美國時事評論員邢天行:「中共活摘器官在中國就是從軍隊系統開始的,培養了一大批軍警部門的移植高手,練了他們所謂的醫術,也是餵飽了他貪婪的那個心思,那麼他們就是向外擴散他的這種罪行吧。」

大陸門戶網站《網易》轉發了《環球時報》的報導,在一天的時間裏,就有3萬5千多人留言。有大陸網友說,報導的信息量很大,只是想不到的是,這事居然是「環求屎報」捅出來。有網友表示,之前就對器官之事將信將疑,現在報導出來,真的相信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