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哈利波特世界 貓頭鷹餐廳夯

體驗哈利波特世界 貓頭鷹餐廳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8 月 16 日訊】電影哈利波特曾經讓英國掀起一股飼養貓頭鷹的熱潮,這對哈利波特迷來說是最清楚了,而現在不用自己養也可以和貓頭鷹零距離接觸,東京的一家咖啡廳,一進門令人張口的不是喝咖啡,而是一群讓人驚喜的超萌貓頭鷹。

掀起全球風潮的「哈利波特」(Harry Potter),電影中這隻白色貓頭鷹不僅能夠讀懂主人心思,還能幫忙送掃帚。 

看哈利和貓頭鷹「嘿美」如此親近,想和哈利一樣,但又不想養貓頭鷹,該怎麼辦呢?東京民眾也許知道一個好地方。 

這裡可不是動物園的夜行動物館,而是一家咖啡店,鎮店之寶就是這二十幾隻貓頭鷹,他們一隻比一隻萌。來到這不僅可遠觀還能近距離的觸摸,甚至還可當成寵物抱抱呢! 

什麼原因吸引了如此多人到此朝聖呢? 

店主 申石川(Shin Ishikawa)說:「貓頭鷹與生俱有一股神祕的特質,也就是在平凡中顯得不平凡。」 

不過店裡為了保護貓頭鷹的眼睛,所以咖啡廳裡比較昏暗。顧客們必須小心的移動腳步。如果你擔心昏暗的燈光會影響生意,告訴你這家店自2012年開幕以來, 店門口每天都有滿滿的排隊人潮,貓頭鷹的人氣可是很高的。想要與貓頭鷹一起喝個咖啡,等個60分鐘很正常。而且幾乎每個顧客都覺得漫長的等待很值得。 

顧客 川山下說:「在動物園你只能遠遠觀賞,但來到這可以碰觸這群可愛的貓頭鷹。」 
"In a zoo you can normally only see them so it's great to be able to touch them," 

想要跟哈利波特一樣,有一隻貓頭鷹做伴嗎? 可以來一趟貓頭鷹咖啡店,與這群可愛又神祕的貓頭鷹共享一段美妙時光。 

新唐人電視 燕君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