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涉毒?網路瘋傳24小時網帖貼又刪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8日訊】

CCTV:「台灣男演員柯震東因在京吸毒,已被北京警方控制。」

中共官媒傍晚證實,台灣男星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抓了,但這消息,早在前一晚八點多,就在中國網路瘋傳,晚間十一點多,「柯震東吸毒」關鍵字,迅速被刪,第一個發訊息的網友也緊急出面闢謠。

弔詭的是,當媒體向經紀公司、家人、好友求證,竟沒有人聯絡的上柯震東本人,經紀公司也得親赴北京打探消息,而沉寂近一天後,九把刀才在臉書稱「真的不知道柯震東在哪裡,心情無比煎熬」。

反毒宣傳廣告:「我是九把刀,我是陳妍希,我是柯震東,我是賴雅妍,我是王傳一,我是陳珮騏,我不吸毒。」

三年前還曾拍過反毒宣傳廣告,以《小時代》,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走紅兩岸的柯震東,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是上週二8月12日,據傳柯震東從那晚就被公安抓走,和他在一起的,還有中共政協委員,影星成龍的兒子-房祖名。兩人的名字高居微博熱門搜尋榜首,微博也雙雙停在8月12日。

藝人 柯震東:「他們可能覺得毒品可以,就是放鬆或是解決問題,可是我覺得這是完全沒有任何效果的。」

不過究竟為何,兩個知名男藝人被抓,消息卻被壓了近一周才爆開?消息傳開後柯震東好友也都相當訝異,藝人陳妍希表示,「希望不是真的。」,一起合作過的錦榮,更是力挺柯震東,認為應該只是假消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