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大導盧貝松台灣打片 首映會現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】法國大導演盧貝松,昨天在台灣參加了電影「露西」的首映會,盧貝松說,再度訪台就像回家,現在最大的希望,就是台灣的觀眾能夠喜歡他鏡頭裡的台灣。

法國大導演盧貝松,去年來台灣取景所拍攝的新片,週一晚間在西門町舉行首映會,而在電影裡參與演出的台灣藝人阿KEN、邢峰、李淳,也共同出席了這場首映會。

導演 盧貝松:「(再次回到台北是甚麼感覺)就像回到家一樣。」

盧貝松新片,在北美的票房,已突破1億美元大關,現在當然也希望台灣的觀眾,能喜歡盧貝松鏡頭中的台灣。

導演 盧貝松:「現在我特別希望的是台灣的人能喜歡,因為這是他們的城市。」

一把台北市的城市金鑰匙,這是台北市長對盧貝松的感謝。

台北市長 郝龍斌:「我非常感謝盧貝松導演為台北做的行銷。」

盧貝松還透露了有其他導演,也想來台取景。

導演 盧貝松:「我聽說最近可能有另一個的導演要來,(那是誰),我不知道,這可能還是秘密我不該說,(等等偷偷告訴我,還有一位國際大導演),我是聽說最近有一位美國的導演可能要來,我希望他來。你們請讓他可以平靜的拍攝 。」

盧貝松行程滿檔,週二早上出席在台北的記者會,下午接受電視台的專訪,並在傍晚搭機離台,前往下一站,南韓宣傳。

新台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