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鉅資偽造假民意 中共鬧國際笑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】香港親共團體發起反佔中遊行,卻被踢爆耗費巨資請走路工,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批評,中共醜態百出,製造假民意來打壓泛民主派,只會適得其反。

由香港親共團體發動、自稱有近20萬人參加的反佔中大遊行,包括有線電視、NOW新聞、蘋果日報等都拍到組織者向參加人士,按人頭派發200到300元不等。包括法廣、美國之音等多家外媒都報導了這次反佔中鬧劇。

金鐘批評中共製造假民意的遊行,只會自爆其醜。

香港開放雜誌總編 金鐘:「僱傭一些大陸人,甚至花錢,三、四點時廣場都沒有人了,說明他們是醜態百出。這和自由民主社會裏面的群眾抗議運動,本質上的一個區別,一個是自願的,一個是被動的、被組織的。」

今次更令中共地下黨組織大曝光,包括聲稱多達1500個的紅色組織。開放雜誌曾經披露,一九九七年以前香港曾經有二十萬的地下黨員,滲透在香港社會的方方面面。相信97後來港的地下黨員人數更多。

香港開放雜誌總編 金鐘:「回歸之後,共產黨對香港的滲透、操縱、控制,各行各業都有它們的人。」

不過,他認為今次反佔中鬧劇,被傳媒曝光中共的手法後,反而是件大好事,對香港爭取民主更加有利,亦都暴露出中共的心虛。

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