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周杰倫A咖男星 冰桶接力挺公益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】近來「冰桶挑戰」的公益募款活動,蔚為風潮,許多名人響應,並把他們的好友們一一拖下水,今天華人演藝圈天王劉德華、周杰倫都以行動相挺。

藝人 劉德華:「第三個是亞洲天王,周杰倫,記得還給我。」

一舉扛下冰桶,往身上淋,沒錯,再看一次。清楚聽見冰塊落地聲,天王劉德華,帥氣倒冰水,完成任務,再高喊。

藝人 劉德華:「希望所有所有世界,所有的人、所有的天災都沒有,謝謝你們。」

接到劉德華邀請,周杰倫早有準備。

藝人 周杰倫:「喚醒大家對漸凍人的支持、關心。喔對,我先講了被潑水不是就不捐錢喔,我還是繼續要捐這樣,然後那個點名的人就是有方文山,這是第一個,那下一個就是一個團體,五月天,有五個人。 話還沒講完。」

話還沒說完,來不及做準備,工作人員,立刻倒冰水,不過早就全副武裝戴上黑毛帽的周杰倫,根本沒有再怕。

換個鏡頭,有亞洲小天王之稱的林俊傑,備妥冰塊,下戰帖。

藝人 林俊傑:「Jolin 蔡依林、王力宏、陳奕迅和Abiba王國安。」

一樣話沒說完,馬上被淋得哇哇叫,低下頭,忍住情緒,最後微笑對鏡頭。

藝人 林俊傑:「你有24小時。」

接招的陳奕迅,好像有點緊張的,不知所云了,不過他是目前眾男星中最威猛的一位,一次挑戰兩桶冰水。

原先保持的紳士風度,一樣在冰水淋下後,哇哇叫,身體抖個不停,不過看在Eason最Man,給個讚,快快擦乾身體,別感冒了。被Eason點名的藝人們,你們準備好了嗎?

藝人 陳奕迅:「謝霆鋒、范曉萱、Hundred percent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