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體驗陶瓷藝術 遊牧場結合產業DIY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】暑假接近收尾,彰化文化局舉辦一場暑期研習營,結合在地陶瓷藝術與DIY烤比薩,還有,參觀乳酪農場與傳統工業雨傘繪畫等,讓大小朋友發揮創意,過一個不一樣的假期。

左捏捏,右捏捏,一塊黏土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形狀與造型,小朋友們都樂在其中。

小朋友:「這個做起來像磚塊的,這個把它疊的很高,像水井一樣。」

民眾 王小姐:「很好玩,因為捏陶就是各種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東西,就很有趣。」

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親手DIY,專注的表情,發揮自己的創意,體驗陶瓷藝術的趣味。

小朋友:「就是像黏土一樣,可以自己隨便變化造型,然後可以隨便捏,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,就很好玩。」

陶瓷家 李淳雄:「給他們有一個非常快樂的一個充實的一個暑假,一個藝術的薰陶。」

親自動手做披薩,將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排好盤中,烤盤推入窯內,以高溫烤三分鐘披薩就熟了。

陶瓷家 李淳雄:「到最後的話,這邊有乳酪絲,要加乳酪絲才好吃,但是要平鋪,不要堆成一做山一樣,這樣不好烤。 」

在雨傘布上做彩繪,學習製傘的創新,還有業者將雨傘設計可以裝水,讓小朋友在大熱天玩水消暑。

小朋友:「我覺得很好玩,因為你可以噴別人,然後自己又不會弄濕,然後噴上去的時候,又覺得很漂亮。」

體驗牧場餵羊咩咩吃草,品嚐羊乳,短距離拿著牧草餵牛吃,了解乳品的製作,暑期一日遊,讓小朋友有個快樂的回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