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見雙親落淚 廣告代言撤恐面臨求償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】藝人柯震東的父母與製作人柴智屏下午前往北京市東城區拘留所,與柯震東見面。北京警方還刻意事先 驅離媒體,柯震東因吸毒被拘留,重創演藝事業,手上還有三部電影即將在大陸上映,因染毒風波,能否順利上映仍是未知數,另外柯震東還代言19個品牌,除了損失代言費,經紀公司也可能面臨廠商的鉅額求償。

柯震東的家人昨天焦急前往拘留所探視,卻沒見到柯震東本人,大陸媒體報導,今天下午1點多,柯震東已經第一次與家人碰面,當下激動落淚,柯震東的爸媽也雙雙不捨掉淚。

柯震東父親 2014.08.19:「因為我沒把小孩教好,趁這個時候,我也跟大家說對不起。」

柯震東父母難過不捨,倘若柯震東在大陸拘留14天後返台,也可能移送勒戒所勒戒。

法務部部長 羅瑩雪 2014.08.19:「(柯震東回來會被送去勒戒嗎)應該會依我們的法律處理是要勒戒吧。」

出道3年,柯震東因主演電影《小時代》在中國大陸竄紅,橫掃62億台幣票房,但如今證實有染毒,3部準備在中國上映的電影,可能無法通過審查,片商面臨慘賠,另外還有柯震東的代言。

柯震東廣告 :「有人喜歡豪華大餐但我偏愛剛剛好的八分堡。」

速食業者緊急拉下廣告播出,終止合約,因為柯震東形象清新,代言就有19個品牌之多,傳出吸毒後,除了損失代言費也可能面臨廠商天價求償。原本是演藝圈當紅炸子雞,一夕之間風雲變色,對柯震東和所屬的經紀公司,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