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台辦又扯謊?與柯震東父親說法兜不攏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】另外一個焦點話題,台灣藝人柯震東在大陸染毒遭捕,國台辦繼昨天拋出爭議說詞,稱柯震東不是台商,所以遭捕不用通報後。今天又說,上禮拜六,16日,公安有通知柯震東的父親,然而,這樣的說法又再次遭到反駁。

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表示,柯父沒有接到公安通知電話,而是消息在媒體曝光後,18日飛抵北京打開手機,柯父才收到簡訊通知。而前一天國台辦還說,柯震東不屬於台商,所以不用通報台灣方,資深媒體人觀察。

台灣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:「中共講得,犯罪集團講得話」

另外,陸方這次又拋出消息稱,中港台120位藝人可能與這次大麻案有關連,包括兩位C姓、一位H姓知名男星。 但楊憲宏直指,中共司法程序不公正,台灣應該有獨立調查。

台灣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:「柴有受到威脅, 就真要,重啟調查」

房東吸毒案,被認為可能牽涉兩岸娛樂圈、政圈的複雜關係,現在,包過台灣藝人在大陸的權益都備受議論,大麻案風波,仍沒有停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