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影射販毒 費聿鋒:沒有販毒.吸毒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】房祖名和柯震東在中國吸毒案,案情越演越烈,中方向媒體拋出120位可能涉案的藝人,還稱藥頭是某地下饒舌團體的F姓歌手,對此,被影射的前副參謀總長費鴻波的兒子,費聿鋒,予以反駁。

聲源:前副參謀總長費鴻波:「(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嗎?)沒有這回事,我跟你講,第一個我絕對信任我兒子,他不吸毒也沒有幹這個事。」

聲源:遭影射歌手 費聿鋒:「絕對沒有啊!就是販毒,我上一次去中國,都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,(您認識房祖名跟柯震東嗎?),(有交情嗎)認識認識,(有碰過面嗎?),碰過面,有碰過面。(當時是在怎麼樣的場合之下?),是在夜店,大概有一兩年前了吧,(知道他可能有碰觸毒品的習慣嗎),完全不知道,對啊,我們都是在店裡面,他怎麼可能在店裡面用這東西,(網友好像繪聲繪影,把矛頭指向你這邊),我非常覺得無妄之災,我早上起床,電話滿滿的,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