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遊12國21城市 黃色小鴨抵洛杉磯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】黃色充氣小鴨又來了,這次它現身洛杉磯的高桅帆船節,第一次抵達美國西岸請看我們洛杉磯記者的報導。

萬眾矚目的黃色小鴨在多艘帆船的的護航下,浩浩蕩蕩跟大家見面了。

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把San Pedro碼頭擠得水洩不通,有些更是一早就到,為一睹黃色小鴨的廬山真面目,一看到自己心愛的黃色小鴨,趕進按下快門。

舊金山遊客Charmy Lin:「這個鴨子就是很大,看到它很開心,因為昨天是兒子生日,就帶他來看。」

洛杉磯居民Carl Tsai:「看到就很開心,比想像有一點小。」

荷蘭藝術家洛倫泰因‧霍夫曼(Florentijn Hofman)於2007年開始製作黃色小鴨,不同尺寸黃色小鴨已周遊列國,包括台灣、中國、日本、紐西蘭、巴西、美國等12個國家的21個城市。 尺寸比之前在台灣等地展示的大,堪稱世界最大的黃色小鴨。

波蘭遊客Liam:「太不可思議,太酷了,真的好高呀。」

玩具小鴨是小朋友最愛的玩具之一,你知道充氣黃色小鴨的靈感出自何處嗎?1992年一艘從香港到華盛頓、載著兩萬九千隻玩具小鴨的船翻了 ,小鴨隨海水飄流到世界各地。

洛杉磯居民Helen Zuliani:「黃色小鴨太棒了! 吸引很多人來碼頭,碼頭才剛翻修,黃色小鴨真是一件藝術品。」

現場,大家能在黃鴨卡片上寫下心願,貼在牆上,除了黃色小鴨,到訪民眾還可欣賞到數十艘來自世界各地的帆船。

世界上最大的充氣黃色小鴨在洛杉磯San Pedro港口將展出到這個星期天,要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感受它的魅力。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