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空間站一週內拍到UFO三次

國際空間站一週內拍到UFO三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8 月 22 日訊】國際太空站是一個在近地球軌道上運行的設備,用作科學研究,從8月以來,不止一次、兩次,而是三次,有人從NASA拍攝的畫面中發現,太空站附近有不明光點,並且認為就是UFO的踪跡。 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消息,第一次是在8月4日,UFO愛好者華林(Scott Waring)在NASA的實況錄影中注意到,遠處有一個發光的盤狀物,華林在截圖觀察後發現,它中間有條長線,上面有圓頂,但底部是方形的。 

華林說,在NASA注意到UFO後,影像立即出現了藍畫面,等恢復後,UFO已經消失。他認為,是官方不想讓人們看到更多UFO的畫面。 

幾天後,在Streetcap1網站的一個朋友傳給華林另一個影片。這次是在8月7日地球大氣層上空出現一個白色發光體,這次的光線更亮,它懸停在那裡然後漸漸消失。 

8月12日,Streetcap1網站貼出了國際空間站的又一個影片,在國際空間站的邊緣處能看到,4個白點簇成一團,大概1分鐘後它們逐漸隱去。 

這些神秘的物體是否真如華林所說的UFO?如果是,它們又是為何而來?也許在黃色書皮中,您可以找到答案。 

新唐人記者 陳虎 編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