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閃秀特色 台北到處有設計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】走在街上,細心觀察,其實台北處處都有風貌,今天下午,台北市文化局在西門町紅樓前,舉行一場繽紛的快閃活動,邀請路過民眾一同參予,呈現出不一樣的都市風貌。

大方擺出POSE,秀出個人特色,西門町在民眾的心目中,有各自的色彩。

民眾:「就是很有復古的味道。」

民眾:「(用顏色來代表西門町的話?)我覺得可能是彩色。」

用肢體動作,呈現出不一樣的獨特風格,台北市文化局舉辦繽紛快閃活動,邀請一百多位民眾參與,再由設計師組成百人的色階圖,預定29號在臉書上亮相。

都市酵母設計師 林克軒:「從以前到現在,這邊比較接近潮流和塗鴉把它排成一個色階,就是把他處理成很多顏色的人//我們希望大家看到西門町有各式各樣的色彩的感覺。」

都市酵母計畫主持人 周育如:「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生活色彩,台北市有他的生活色彩,像西門町這邊其實是非常多樣的,年輕的,年長的,其實都有,讓設計師可以跟生活,更貼近,然後讓民眾可以參與設計。」

小至咖啡廳,大到社區公園,台北處處有設計,各自有吸引人的風貌,連來台居住十年的日本友人都大為驚嘆。

旅居台灣日本民眾:「這十年,台北市真的變好大。」

都市酵母計畫主持人 周育如:「你會發現城市色彩慢慢開始轉變,因為它開始多元多樣,不會是只有幾種顏色,那就是我們做這件事情的主要目的。」

藉由不同的街景藝術,讓創意跟生活結合在一起,也給民眾更多的體驗樂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