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 首場新竹28位入圍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4日訊】由新唐人電視台人主辦的2014兒少盃音樂大賽首場賽事,23日在新竹教育大學舉行,總計有83名來自桃竹苗地區的國中小學生參加,共有28位入圍全國決賽。

主持人:「公布10月18號參加我們全國決賽的選手。」

新唐人兒少盃音樂大賽首場賽事新竹登場,吸引桃竹苗近百位學生報名,共有28位入圍全國決賽。

A組,低年級組共有5名:陳筠珊、吳曼庭、李冠瑩、陳翊柔、陳宥祥。

B組,中年級組共有8名:張子渝、游芯怡、詹威甯、吳明益、陳學彥、李恩銘、鈕心辰、何安。

C1+ C2組,高年級組共有7名:吳洋、張紜慈、陳紹濝、江佩瑾、張又云;C2組:蕭紹丞、羅心妤。

D1+D2組,國中組共有8名:林慧瑜、詹侑昕、朱茂榛、江郁萱;D2組:賴楷儒、賴昕妮、林茜儀、林喬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榮譽董事長 張瑞蘭:「因為家長的重視,讓我們透過這個音樂比賽,能夠帶動這個社會,對於我們這個正統音樂,藝術文化的一個重視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系列大賽經理 宋玉翠:「我們兒少盃的理念,是希望小朋友能夠注重,古典樂派的一個音樂的一個素養,還有氣質的部分,因此而且最注重的是,基本功的部分,所以我們在決賽的時候,都嚴格的限定在古典樂派的曲目,我們就希望這個音樂教育,學習這個音樂都能夠從,最基本的基本功,來紮紮實實的做起。」

選手們分別來自各小學、國中音樂班以及普通班學生,比賽曲目為自選曲和莫札特、貝多芬作品,第二場賽事,將在8月27、28日,台北功學社音樂廳舉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