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犀利趴星光閃 五月天李宗盛壓軸合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5日訊】已經邁向第5年的「超犀利趴」,由五月天領軍,23號在台北小巨蛋開台,搖滾天王天后楊乃文、黃貫中、盧廣仲接力連唱8小時,還請來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壓軸合唱,high翻現場歌迷。

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:「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,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,我再也不要,再也不要,委屈自己一秒。」

五月天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:「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,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。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,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。」

五月天快歌一首首連發,讓現場歌迷如癡如醉,壓軸還請來音樂教父李宗盛合唱,深情曲風感動全場。

五月天 阿信:「讓我們歡迎五月天的師弟,但是是我們永遠的師傅,Jonathan Lee,李宗盛。」

五月天&李宗盛:「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,你們好不好,世界是如此的小,我們註定無處可逃,當我嘗盡人情冷暖,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,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,哪一個重要,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,想要飛呀飛,卻飛也飛不高。」

李宗盛 山丘:「越過山丘,雖然已白了頭,喋喋不休,時不我予的哀愁,還未如願見著不朽,就把自己先搞丟。」

「犀利趴」邁入第五年,堪稱史上最大陣仗,楊乃文、盧廣仲、徐佳瑩、黃貫中,17組音樂人最後登台大合唱。

大合唱 海闊天空:「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,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,背棄了理想,誰人都可以,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