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昂絲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激動落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】第31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,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拿下最大的「錄影帶先鋒獎」,而頒獎人則是他的先生Jay-Z和女兒,此時此刻看到家人上台,碧昂絲激動的淚灑當場。

不論是抒情情歌還是快歌熱舞,碧昂絲在舞臺上熱力四射,臺下先生嘻哈天王Jay-Z與女兒為他加油打氣,表演結束後丈夫傑斯帶著女兒Blue Ivy一起上臺,三人在臺上擁抱親吻,天後碧昂絲感動落淚,兩人離婚傳言也不攻自破。

碧昂絲女兒Blue Ivy:「媽媽加油!」

嘻哈天王Jay-Z:「麥可傑克森先鋒獎,全世界最棒的娛樂表演者就是碧昂絲。」

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碧昂絲感動接下大獎。

流行歌曲天後Beyonce:「我太感動了,我無話可說,充滿感激。」

美國新生代女歌手愛莉安娜‧格蘭德 (Ariana Grandeu)熱情開唱,她也因為「愛情麻煩 」(Problem)一曲獲得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獎。

偶像歌手Ariana Grandeu:「我要感謝我的粉絲,我很愛你們,超過一切。」

鄉村小天後泰勒‧斯威夫特(Taylor Swift )也帶來動感歌曲。

頒獎典禮現場凱蒂‧佩芮 (Katy Perry )以「黑馬」(Dark Horse)一曲獲得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。

流行歌手Katy Perry:「 我們非常感謝大家,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精力,努力的作出這首歌。」

年僅17歲的蘿兒以「貴族」抱走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獎(Best Rock Video)。

1984年開始的MTV音樂錄影帶獎,包括不同類型的音樂獎項,偶像歌手們臺上載歌載舞,每年都會吸引數百萬年輕人的目光。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